Sunday, August 04, 2013

祝獅子座的你和我生日快樂

她這話當然不是向我說~ 不過還是要向她說聲“生日快樂!”

作為鄭萃雯小姐的fans (?),我當然十分清楚知道她和我是同一天生日的,一早起床就看到了她在網上發佈的信息,總覺得我們之間有一點點聯繫,感覺很窩心喔~ (老婆大人已在背後殺氣騰騰 (´・Д・))

今年生日比往年輕鬆偷快得多,原因在之前說過無數次,現在不再提了。只是和家人飲茶,再陪老婆食飯,懶洋洋的過比人多熱鬧更適合我,唉~ 老人病又發作了,無法啦,又老餅多一歲嘛~

前一天同家人飲茶,全年只有這天不用我夾錢,當然要食個夠本!!

正日和老婆食飯,今天也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啊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