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Waterman Charleston

自從買了Waterman Carene 後,我對鋼書產生了很大的興趣,今次趁住出了雙糧,買了這支Charleston回來。



它的象牙白色是吸引我的是最大原因,還有它的古典做型和我的Carene時款做型有強烈的對比。


18K 的筆尖很有柔軟的感覺,不過我現在只是試了兩筆,日後再詳細試試。


現在有兩支鋼筆,應該可以完全應付到日常的所有書寫,短期內都應該不會再買了,不然我將會變成了鋼筆收藏者了。

Charleston其實是二十世紀初美國俱樂部中歌舞女郎曾經風行的一種輕佻熱烈的舞蹈型態

0 意見:

Post a Comment